簡單魔法 

您能烹煮未解凍的冰魚嗎? 這只是使我們每天忙碌工作的許多問題之一。 因為只有通過思考不可能實行的事情,我們才能為客戶創造 1000 種新的可能性。 從電動洗碗碟機到內置蒸爐以及食物保溫櫃,Miele 電器數十年來一直在樹立新的標準。 將於 2019 年推出的 GENERATION 7000 也不例外。 該系列配備眾多、現代廚房不能缺少的創新功能。 
冰魚 
我們憑藉 Dialog 焗爐發明了一種全新的烹飪方式。 M Chef 技術從一開始就烹調全部食物,而不是從食物外部開始烹煮。這意味著您實際上可以不解凍冰魚就進行烹調流程。 這項獨特的技術將啟發業餘廚師和頂級廚師,並將他們的創造力變成真正的美食魔術。 
TasteControl 
GENERATION 7000 系列的傳統焗爐還具有許多新功能,可讓您在烹飪時有更多的自由度。 例如,TasteControl 會自動打開機門,以防止食物繼續烹飪,而超出完美的熟度,讓您可以放鬆身心並招呼客人。 
FoodView 
受惠於 FoodView,即使您不在家時,也可以透過焗爐中的鏡頭觀察食物。 可以透過應用程式方便地控制溫度和時間。 
這些以及更多創新 – 所有這些創新都是內部開發的,並具有“Miele 獨家”的認可印章,將在以下各節中更詳細地介紹。 
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
EN Z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