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長乾衣機的壽命

Exclusive to Miele
EcoDry 技術
EcoDry 技術包括經過完美調整的專利*過濾網系統和免維護的熱力轉換器。該技術確保熱力轉換器內不會有絨毛積聚。在沒有採用 EcoDry 技術的系統中,熱力轉換器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堵塞,使乾衣機在使用週期內持續增加耗電、延長烘乾所用時間。brEcoDry – 您乾衣和省錢的好幫手。
Exclusive to Miele
程序運行時間短,低耗電
Miele EcoDry 技術能夠在電器整個使用週期內保持較短烘乾時間。在沒有採用 EcoDry 技術的系統中,熱力轉換器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堵塞。這會導致滾筒內的暖風較少,而無法吸收衣物的水分。這延長了實現所需烘乾效果需要的程序運行時間。br較長的程序運行時間也意味著熱泵運行時間更長。這樣會增加耗電量和能源成本。使用一定時間後,這可能意味著乾衣機標籤上列出的能源效益等級將不再適用。
專利 EP 2 455 537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
EN Z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