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種安裝環境的不二之選

纖巧型抽油煙機
幾乎不可見:Miele 超薄抽油煙機安裝在牆壁中。根據型號的不同,機櫃下方只能看到一個狹窄的不銹鋼或 Obsidian Black 控制面板。特別簡約的廚房的完美選擇是帶有透明玻璃面板的變體。
廚櫃底抽油煙機
如果您不想失去壁櫃的儲存空間,Miele 廚櫃底抽油煙機將是您的最佳選擇。這種小巧及高效能抽油煙機易於安裝在壁櫃下,也可作為獨立掛牆式吸煙機貼牆安裝。對於面積小的廚房尤為理想。
抽氣裝置
個性廚房設計(例如安裝引人注目的煙囪)可透過嵌入式抽油煙機來實現。這種排風裝置可為您的規劃設計帶來無限自由的發揮空間,是廚房中自訂設計罩蓋的理想之選,可激發您的無限創意!
內置式抽油煙機
如果您不想看到抽油煙機,Miele 吸入式抽油煙機將是您的絕佳選擇。抽油煙機罩蓋裝有廚房傢俱板,可巧妙地隱藏於一排壁櫃中。這種抽油煙機關閉後即可隱形,完美地融入廚房背景,是不引注意的廚房設計的理想之選。
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
EN Z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