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造舒適清潔的環境

挑選合適的塵袋? 非常簡單!
為吸塵機尋找合適的塵袋經常讓人頭痛。但對 Miele 而言輕而易舉,您可以通過 塵袋領口的匹配顏色 (扣鎖原理)以識別正確的原廠 HyClean 塵袋。
最強吸力
有了最近推出的細層濾網,即便袋子滿了,Miele HyClean 集塵袋還是能吸進空氣。吸塵機會在塵袋裝滿或排氣濾網飽和時發出提示。在更換過濾網後,您可以享受強勁如初的吸力強度、吸塵性能和衛生水準。
Miele 保持密封
針對室內灰塵過敏人群,我們推薦使用標準 HEPA 高效空氣過濾網的吸塵機。TÜV Nord(德國環境測試委員會)還為敏感人士推薦了數款採用 HEPA AirClean 濾網的 Miele 圓筒式吸塵機。有賴於特殊的密封機身防漏設計,整個設備(而不僅是排氣濾網)經過每年的審核都符合 TÜV Nord 的相關要求。過濾排放出的空氣比一 般情況下的室內空氣更潔淨。此外,細菌、過敏原和黴菌孢子也安全地密封在塵袋內。
HyClean 3D 效率
借助實現低空氣阻力的 Soft Structure 表面,最新款塵袋可提供最高等級的效率性能,即使是在以低電源級別進行吸塵的情況下。因此,您可節省吸塵的能源消耗,同時毫不影響正常的高吸塵性能。
無灰塵衛生塵袋更換
打開吸塵機時,原廠 Miele HyClean 塵袋的領口會自動關閉,並將吸入的灰塵鎖在其中。此外,它的外圈保護網能防止吸塵袋被扯破,免受碎裂物的刮破危險。因此,吸入的細微粉塵會被緊鎖於機身內,避免由機身放塵。
天匠級技術
Miele 有五種不同的排氣濾網供您選擇:空氣潔淨濾網:可有效過濾,滿足每日需求。 99.9 % 的整體灰塵保持能力* 與 HyClean 塵袋以及馬達濾網一起使用。AirCleanPlus 空氣潔淨濾網可有效過濾,帶來特別潔淨的室內空氣。活性碳空氣淨味濾網:大幅減少令人不悅的異味* – 最適合寵物主人。HEPA 空氣潔淨濾網:可過濾細小灰塵和致敏原,是室內灰塵過敏人士的理想之選。吸塵器能接收 99.999 % 以上的灰塵*,以及 HEPA* 13 類級區分標準。Silence 空氣潔淨濾網:降噪濾網,特別適合靜音吸塵。
根據 EN 60312-1功能按具體型號而定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
EN Z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