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色的清潔性能來自哪裏?

Quattro 清潔強度
Scout RX 3 盡職盡責地仔細完成清潔每一厘米地板的任務。它的外擺側刷可以輕鬆沿牆壁和角落進行清潔。一旦 Scout RX 3 遇到障礙物,側臂便會收回。即使是最廣泛的污垢問題也不是對手。大顆粒灰塵由側臂刷掃至機身下方,再由滾筒刷捲起。通過後方吸入口的強大氣流清除較細微灰塵。Scout RX 3 的高性能是透過超高速無刷摩打實現的。由於無刷摩打確保設有較長的使用壽命,因此您可以長期享受由此帶來的便利。
清潔模式 
Scout RX3 還設有 4 種清潔模式:自動模式、定點模式、加強模式和靜音模式。 
自動增強地毯吸力
除 Quattro 清潔系統外,Scout RX3 還設有地板感應功能。大量使用地毯的區域會被識別,吸力也會相應增加。這樣可確保達到出色的地毯吸塵清潔效果。在硬地板上,它可以在較低功率等級下更高效運作,確保進行大範圍吸塵。 
視乎型號 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
EN Z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