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小時內即興聚會?

外出離家時更改設定
不僅所有資訊可以一目瞭然,而且您還可以根據需要進行操作:在購買大量食物後,您可以在外出返家之前使用 MobileControl 並利用過度冷卻的功能將雪櫃降至較低的溫度。或者,您甚至可以在離家時控制洗衣機、乾衣機和洗碗碟機的程序選擇。
使用 MobileControl,您可以透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選擇需要控制的電器並選擇程式。無論您身在何處,您都可以很便利地啟動和關閉家中的電器。
您家中的電器上的指示器將提示其處於遙控模式。您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關閉該模式,例如,如果家中成員早於預期時間回家並且需要使用該電器。
「不能控制完美的時刻,但是能夠控制雪櫃的設定,並且在洗衣機啟動時也能控制。」*
可以聯網,使用更加方便
您可以遙控操作機器:CM 7750 可以聯網,可透過行動裝置進行操作。安坐梳化選擇設定 – 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即可輕鬆完成。或只需透過智慧型手機點擊幾下,即可訂購咖啡豆和洗衣劑:電器會在產品缺貨時通知您,並自動引導您造訪 Miele 網上商店。
圖片作為範例用於展示產品優點
EN ZH